13.7.11

12 July

看到我的眼睛么?哈~~~ 我自己也看不到。嘻嘻~~~ 昨晚比带我到 Damansara 的 Sunway giza 吃晚餐。
谢谢我们的nicky带路去,不然我们根本不会去,谁叫我们是路痴..... :'( 。原来那边很多美食哦,昨天才发现而已,还有我最爱的SnowFlake耶!棒极了!
那边真的太多选择啦,结果最后还是选择Full House。嗯,打算今年的生日在那边度过,还想不到有其他idea,暂时是在那边吧?。。

这个意大利面不错吃喔!可是吃太多会很腻很恶心,幸好昨天只点了一盘,和dear公私,不然一定把它浪费掉了。
填饱肚子后,就打包SnowFlake回家囖。♥


期待这个星期六的来临!因为那天我将会到BonOdori。哈~~~ 我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去过一次罢了,小时候什么都不懂,所以长大了要去看一次。很遗憾去年没去,那时候因为工作没办法去,所以.........今年非去不可!嘿嘿~~~ 下线去 BYE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