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7.11

Bon Odori 2011


上个周五,我又不乖不去上课了,嘻嘻。
嗯,那天呢约好我的朋友,Fish 他是一位摄影师喔!到我家帮我内室拍摄,第一次在自己家拍,感觉不错,因为可以一直换不同的衣服拍照,好棒喔! (/≧▽≦/)
拍摄拍到一半,我的比又来看我了。P/s:其实他是特地去看摄影师,因为他担心我会有事。傻瓜啊!^◎-

摄影师因为他害怕自己的技术不够好,拍得不好看,还有他说对于这次的拍摄不是很满意,
所以叫我别太期待照片。可是我非常非常期待!怎么办? 希望他可以赶快edit,我超想看拍出来的效果是怎样的。


上周六,下午就到yuki家准备了,六位女生挤在一间房间化妆,好好玩~ ~ ~ !男生们就只好在楼下等待囖,感觉好对不起他们,让他们等这么久。女生们准备好了后,下楼只看见男生们无奈的样子  ╮(╯_╰)╭ ,哈哈哈,可怜的他们。

4点钟,就向Bon Odori出发!Gogogo~ ~ ~ 。。。。。。Go 到我们都迷路了 ╯﹏╰ //。整个mood都飞走啦。=(  一直在那边绕圈圈,绕了整2个小时。

6点钟,我们终于达到了目的地!很开心! 可是那边的车子都满满了,人更加满。所以我们的车子放在很远很远,走得我们累到不行(哭)

过程不多说啦,先看看照片吧 ^^



我的Yuki!

谢谢他带我到那边 :D

最后因为发生了某些事,所以很早就回了。很扫兴,超级无奈。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