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8.11

22 August


去 Pav 连续去了两天。累卦了!
上图就是上周日去那边试的衣服,很喜欢很喜欢,可是姐说不好看又很贵,所以没买了。好遗憾!
这两天去那边都没错过吃寿司的机会唷。最近超喜欢吃啦!两天都吃不同的寿司,好棒。
近来都很爱吃,发现自己有了小肚腩,又胖了。=(

嗯 对了,我超级不爽~~~ !现在的马来人是怎样?! Puasa 没东西吃就可以乱发脾气了么?讨厌死了,怎么每个马来人都一样,我是顾客耶!算她幸运,如果我姐找到他的老板投诉她死定了。啊~~~~~ 好不甘愿!


上周日姐姐带我们到Chocolate吃巧克力。不错吃,个人觉得 Baskin robbin 比较好吃。这星期六和雯约好了去吃我刚刚说的Baskin Robbin!哈~~~ 好期待呀,因为太就没吃了。Yummy yummy ~~~~~!=P

这周是考试周,考完过后就是假期了。好开心~~~ 希望假期可以到处玩,哈哈哈。暂时还不懂去不去得成,和朋友在讨论中。\\(^o^)//
今天奇迹!我....................       竟然认认真真的考试,把整张的考卷都给答完。呵呵,虽然不确定答案对或错,但是填完答案很有满足感。哈哈哈哈哈~~~

下次见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