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8.11

Happy Holidays!


 哈啰!我的假期啊~~~~~ 终于给我等到了!哈哈哈,好开心啊~~~~~ 在这个假期里,一直外出个不停,连带在家里的机会也没有,好忙呀~~~~
到底在忙舍呢??嗯,当然是和朋友们去逛街街啦。超久没和她们出去了,这次终算出的成功,可惜少了Nicky ╯︿╰。

最近差不多每天出,出到我快破产了!不过还好我会控制自己不乱花钱,不像以前了,有钱就拼命花拼命花,哈哈哈。
最近外出就不会乱买东西,钱都用在吃的,也用了不少,谁叫我最近那么爱吃嘛!爱上Chatime了 ♥!

才刚假期,我又发指甲狂了,一直涂,不满意就把它擦了再涂,涂到满意为止。终于终于,给我涂到我想要的款式了!taaaadaaaaaaaaaaaa~~~~~~~~~~~~~!
其实重点是我的中指,很喜欢那颜色,可是相机怎么派都拍不出哪种颜色,唉。嗯嗯,我可不是专业的喔,只是很兴趣,不好看不要怪我  ╮( ̄▽ ̄)╭ 。本人还有打算过毕业后学指甲彩绘的念头呢,可是...............好烦哦。不晓得去不去好,考虑中。


上周六欣载了我们到 Pavilion,迷路+塞车,所以去了两个小时。(*+﹏+*)~@
在车无聊过渡,我们三个疯狂自拍,拍到满意才甘愿,最后终于拍到三个都满意的合影了(以上这张图),哈哈,可笑死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