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8.11

8月份


这张照片就是上次摄影师在我家拍的哦,你们觉得如何?个人觉得不错,可是有点不满意。可能是因为化淡妆的关系吧,觉得好奇怪唷。
不过摄影师说还有一大堆还没Edit,上传这些只是小部分罢了。有希望囖!哈哈。

好久不见囖!过了我的生日,8月就来了!时间真的不会等人啊~~~~  隔了一个星期才甘愿更新,真是懒惰阿我!哈哈。不好意思啦,我是因为生日那几天都在忙出去,
连面子书都没空玩,更何况怎么有空更新呢?所以阿,网友们你们要多多体谅哦。
我会惩罚我自己,乖乖努力更新了,呵呵!

唉,生日那几天都一直化妆,没有给皮肤好好休息,搞得自己的皮肤越来越糟了,从来没试过这样的。所以昨天做了mask,好很多了。所以最近我都会素颜出门哦!为了我的皮肤,我必须忍耐。还有最近我都躲在家里煲戏哦,最喜欢看偶像剧了。\( ̄︶ ̄)/ 选了这部《犀利人妻》,暂时还没看完,可是这部戏让我很爱追耶!哈哈~~ 那个死小三超讨厌的啦!滚远远吧你~~~

嗯,对了~ 上周一是假期,晚上慧雯约了我到 Viva home 的 Over Time 庆祝朋友的生日。以为去到那,会有很多不认识的朋友,怎知大多数都认识耶!世界真小  ♥


最后,送多一张照片给你们!(面子书有家我的朋友,相信你们看过这张照片。)
嘿嘿~~~~ 你们都有留意到我有什么不同了吗?哈,我又把我的刘海给剪了。以前那个刘海让我实在受不了啦!一直刺到我的眼睛,要不然就顶着我一半的眼睛,讨厌死了!所以干脆跟它剪掉,舒服多了~~~~~~~~ *\(^_^)/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