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8.11

★* 生日快乐 *★


哈囖!知道7月30日是什么日子吗?不晓得大家还记不记得呢。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囖!
陈紫铟(我的本名)又老一岁啦 ~~~~~~ 可是照片里的我为什么是愁眉苦脸的?因为我不想长大啦!(┬_┬)

不多说了,回到主题。那天选择到 1U 渡过。原本我们已经plan好了去了1U再去Sunway Giza吃晚餐的。
可是都被搞砸了!(︶︿︶)那天很多人不合作,让我等到很不耐烦不开心,也是因为时间的关系,所以随便去一个地方吃东西就算了。好无奈呀!

最后那时候因为大家全部肚子饿了,就随便选一家餐厅吃午餐了。选择了Garden.............




吃饱饱了就去逛逛,第一次和他到1U。才走哪一下下,就得回家了,因为我的家人等着我回家吹蛋糕。
其实好想再走久一点,因为觉得那天整个过程都在等,很生气呢~~~

晚上回到家就和家人吹蛋糕咯!



谢谢今年陪我度过生日的好朋友,家人还有我亲爱的他!
还有谢谢所有在面子书祝福我的朋友,很开心得到你们的祝福。
还有朋友家还有他给我的礼物,我都很喜欢!我会很珍惜你们送的礼物喔。
不过今年的生日其实有点扫兴,因为有些很不给我面子。(#‵′) 哼!
嗯,不过没关系,因为现在我终于分得出什么才是真正的朋友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