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8.11

Melacca 1 Day Trip!


嗯~~~~ 好兴奋呀!\^o^/ 第一次和我的 Boy 到马六甲一日游。这个 Trip 呢可以说是蛮临时去的,刚好我姐有去,而我们全部又不会路去,就跟着姐姐去了。
早上我和他很早就起身准备了,可是那两位还没起身,我和 Dear 一直一直拼命的 call ,但call 爆他们的手机还是吵不起身。最后 Dear 决定去找上门,哈哈哈,终于好不容易的把他们给吵醒了!呼~~~ (-.-)=3 松了一口气...!

11点出发去!我可怜的 Dear 跟车跟到傻,因为今天是国庆日,很多很多车在路上,而且很塞车。结果去那边用了4个小时,在车里的我们坐到屁股都快变石头了(╯^╰〉

最后终于给我们找到 Parking 了!赶快走去吃午餐,超级多人,连吃个午餐也要排很长很长的队(晕)!这次我们去吃那边有名的 “鸡粒饭” ,有去马六甲的朋友,相信你们也吃过吧?本人第一次吃哦,不错吃,可是不太喜欢吃。

受不了那边的天气,边走边晒!好惨呀。不晓得有没有晒黑了,呜呜!过程只是逛逛街而已,没什么好写了。


那边也有冰糖葫芦吃,好棒!呵呵。

姐姐和他的 gang 还有下一场,可是 Dear 累垮了,吵着要回家,所以我们6点多就回了。
重点!回到把车子停的地方时,竟然发现一个蛮大的惊喜!!就是这个....................


Dear 人生第一次中 saman ,可怜的他。警察叔叔真是太空闲了,过年也要抄 saman,爱钱爱到这样,服了他们啊....(>﹏<)

回家路程用了两小时,超累的!现在是时候去休息囖,其实本人已经累到不行,可是还坚持上来更新,你们说我乖不乖?哈!晚安囖!闪了,Bye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