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9.11

Shermaine & Edison B'day Party!


首先,我想祝这两位生日快乐

第一位就是我的弟弟,他今年16岁囖!常留意我的博客的朋友,相信都知道我弟和我的比同一天生日吧?好巧哦。
不过跟我弟弟同一天生日也不是一件好事,因为生日当天我只会帮其中一位庆祝生日!哈哈哈(好坏)

接下来第二位,不用说相信大家都认识她,嗯  她就是我姐姐 Shermaine Chin ,今年20岁。这次举办的生日会,是我姐21岁生日,和我弟16岁生日
为什么姐姐会做21岁生日?因为呢,9月3号那天是她的农历21岁生日,我的奶奶要求她今年做的,所以就照我奶奶的意思做囖。

Party 的前一天,和我家人除了爸爸和姐姐以外,全部一起大扫除,把房子收拾得干干净净。那天我好惊讶 (;°○° ) ,我两位懒惰的弟弟竟然动手帮忙我和我妈妈,哈哈哈!
在洗地那个时刻,我告诉我妈,好想把这画面拍上来,因为非常难得全部一起大扫除!可是那时候我在忙,手很湿,没空拿相机,好可惜哦 \(≧﹏≦)/ 。

回到话题,Party 当天真的好忙,比很早就到我家,可是那天一直在忙却忽略了他,感到非常遗憾 ╯︿╰ !
亲戚朋友们慢慢的一个一个的到我家,8点开始越来越多人,好热闹哦!≧▽≦ 那天我不停的拍照,因为很少看到家里那么多人,很开心。比说好像我在开生日会................. 无言" 。

那天的照片非常非常的多,所以来让图说故事吧!♥


抱歉,忽略了你。 //(ㄒoㄒ)//

全场他最忙!忙跑,忙逃,忙被人抱抱。哈哈~~~~~~ 超级可爱!

被我邀请的死党也到了,让我们拍个照留念吧!


表妹,我,姐姐。传说中的三姐妹!呵呵呵 ♥
拍拍拍!我爱摄影。

她喝橙汁,我喝啤酒 ╮(╯_╰)╭  。

两位可怜的家伙。

他是我最小的弟弟。这个人,年纪小小学人家喝啤酒,喝到脸红红,所以抓他来拍照,收集证据!呵呵~~~~~~


姐姐的蛋糕。


弟弟的蛋糕。

我们是一家人! (O ^ ~ ^ O)

看看我家多少人,还没拍完的哦,还有更多。^^

那天拿了荧光棒出来玩,拜托摄影师帮我拍照,呵呵!我觉得还好,那天满身大汗,所以拍出来的效果不大好看。

Yoyo & Me

大约12点,慢慢的,亲戚朋友们都回家去了,差不多收档了。然后去洗澡就睡觉囖,那天太累了,很快睡着。哈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