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9.11

生日惊喜!

嚄,我的天!我又拖了一个星期没有更新我的博客了。感到非常抱歉(╯^╰〉 各位读者们。因为最近真的忙到不行呀,连玩面子书的时间也慢慢减少了,所以现在会开始更新址前的东西。嘻嘻 ~~~~ ( ̄ˇ ̄) 相信过了这个星期我会有更多时间更新了。不过怕自己的懒惰毛病又发作,呵呵!给我点时间,一定补回给你们。
 
9月5日,上个星期一。那天是我的一位同学生日,她叫 Mika。在她生日的前一天有到她的生日Party哦,玩得很开心。
嗯,说回那天。那天跟平日一样,不过那天我睡迟了所以没去上课。他带我去吃早餐,吃了后他就工作去了。

直到晚上,我告诉他想喝日出茶太,他就答应我带我到 Midvalley 喝,好开心 ^^!因为他平时很少对我那么好,哈哈哈。才逛一下就会他家去了,因为怕塞车的关系所以我一直赶他回家。 (其实那天已经和朋友 plan 好了某些东西,才一直赶他回的。想知道是什么看下去就知道囖。)

到他家之后,朋友慢慢的一个一个来他家,越来越多。比他还不懂发生什么事,他以为朋友们找他出去喝茶,所以他就在房间换衣服准备出去咯。

这时候,朋友们在楼下就拿了蛋糕出来,点了蜡烛,就由我来拿上楼给他。然后全部一起唱生日歌,他看到就觉得很惊讶!看得出他真得很开心↖(^ω^)↗!所以这次的惊喜,成功!yeahh~~~~



他人生第二次切蛋糕。哈哈哈

然后切了蛋糕,就分给所有在场的朋友们吃。吃饱了,他们就坐着等。而我呢?就在那边洗碗 ( ̄. ̄)!因为他们`只是买蛋糕,忘了买纸碟................ 所以全部等我做。无奈

下一站,真的去喝茶了,呵呵。到了 Sungai Long 的 Station 1 喝茶,全长只有我们那桌时最多人的。


祝你生日快乐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