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9.11

工作 Day 1


终于终于,有工作了!是不是太就没看见我的博客有写我有工作呢?呵呵~~~~~ 这份工作是我的朋友介绍给我的,只做两天而已哦。那时她急着找人,刚好找到我,而我又有空所以把它给接了。嗯,我的工作是一位 Promoter,地点和我的朋友不一样,一位在 Low Yat,一位在 Pavilion,而我就在 Sungei Wang 啦。不晓得读者们有没有见到我呢?

上周六第一天上班,一开始会紧张,担心自己会做不好或者被老板骂。然后 on the way 去工作时,我就在想 break 要和谁一起吃饭,一直拼命打给朋友,叫他们来陪我吃。哈哈,因为本身很怕一个人。最后终于有人陪我了,那位就是我的表妹 Yoyo Koh真的非常感谢她来陪我 ~^o^~ 

到了 Low Yat ,还有时间就先去吃早餐。吃饱后就先去换制服。公司要求我们穿白衣,白裙和白鞋。白衣(制服)公司送,裙子我没有所以向朋友借,而白鞋就是我每次去学校穿的白鞋啦。制服搞掂了接下来就请教我的新朋友教我怎么做,她让我认识了很多手机的东西。呵呵~~~~ 本来说好11点,可是托到1点才开始。刚开始时会很紧张,久了慢慢不会了,做得非常轻松。( ̄ˇ ̄)


3点钟表妹到了,就和她去吃午餐。吃了还有时间就去逛逛,还买了东西。哈哈哈~~~~~ 时间到了,又回去工作啦。1个小时过得真快.................. T___T !工作就不多写啦,直到晚上的 Break,就和一位同事去吃。她去吃云吞面,可是我没吃因为还蛮饱。所以一个人走去吃 SnowFlake └(^o^)┘


其实一个人吃 SnowFlake 很好,因为不用跟别人争。呵呵呵~~~~~~~ 吃了又赶回去工作了。9点下班,傻佬来接我 \\*^o^*// 。直接去外婆家,因为那天提早做中秋。小遗憾,团圆饭我没吃到 =(。大约11点和他就先回家,因为我累垮了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