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9.11

工作 Day 2

工作的第二天,早上和我的一位同事打包麦当当,因为赶时间所以在车上吃我丰富的早餐。
那天做得非常轻松完全不会紧张。站到脚还蛮酸的,偷偷 偷懒了一下下!嘻嘻 ( ̄▽ ̄)

下午 Break 那段时间还好有 VickyBobo 陪我,不然一个人真的会闷死。
她说好久没吃 Snokflake,刚好那时不会很饿 想吃少点,所以只好到 SnowFlake 吃冰囖。已经连续两天到那里吃了,呵呵呵~~~~

直到旁晚,一直找朋友陪我 Break,可是都没人陪。突然手机响,是美婷发来的简讯,她问我在那。
那时候高兴死了!终于不用一个人啦,呵呵。所以那天的晚餐是由美婷和她朋友来陪我吃。
超久没和她见面了,好想念她呀!♥  这次可以和她见面真的好突然。 =)

感觉那天拍照特别上镜!哈哈哈 (原谅我的自恋)

一个小时后,又到回去工作啦。那段时间过得特别快,不久就下班了。嘻嘻~~~~
下班后,一个人走去 pavilion 找朋友。一个人走感觉特别的远。 =( 找到她了就回家去囖!好充实的一天 ↖(^ω^)↗!

最后,那天(11/9/2011)是我和他的纪念日喔。我们在一起 2 年 4 个月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