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.12

Happy dragon year!


新年快乐!现在说还不算迟吧?哈哈。明天就是元宵节了,大家收拾好心情准备工作或上课了吗?
嗯,今年的农历新年对我来说减少了气氛,个人觉得原因是今年的除夕没去到佛光山,还有大年初一给我下大雨!真扫兴呀~~~~~~ 
而且今年去少了很多个地方。 =(  不过最值得我开心的是爸爸的红包一年比一年大封,嘻嘻!

上个月手机坏了,所以比就牺牲他的手机给我用,而他就用旧的,哈。不过没多久又坏了!
真倒霉,又要破财买新手机了,辛辛苦苦存来的 $$$ ,即将换一架手机,我该开心吗?(哭)

不过还好,终于给我找到新工作了!希望这份工作可以做得顺顺利利,不会再笨手笨脚,哈哈。加油加油。


P/s:情人节快到了,该怎么渡过?该送些什么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