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.12

2012


Bye-bye 2011,哈囖 2012!一转眼就是新的一年了,接收不了自己已经毕业了的学生,不能再去上课。 呜呜~~~~ 〒_〒   真怀念以前和朋友去上课的时候,时间能不能倒流啊?

咚咚锵!~~   快接近农历新年咯,朋友们你们买了新年衣服吗?呵呵,这几天一直狂外出,就是为了买新年衣,我的新年衣也买了七七八八囖,可是还想再买耶(奸笑)。
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改变我的发型!毕业了,终于可以任我染,任我剪,不用再管学校怎么怎么样了,现在我要怎样就怎样!阿哈哈~~~~ 可是暂时还想不到该剪怎样的发型,真烦~~~


新年前为自己做的指甲。(P/s:我不是专业的美甲师。)
左边的图片是在微博上看到的,觉得很漂亮,所以决定把它储存起来再照着它画。
右边那张是我完成后的指甲,感觉好大分别。\(╯-╰)/  是不是因为颜色的关系呢?
觉得自己好差劲,不过我会更努力!嘻嘻~~~~~

  

嗯嗯,上个月(去年)的圣诞节,和他还有朋友们到了 Port Dickson 玩。本来以为会玩得很开心,结果是相反。真的扫兴死了。
带泳衣去,可是没人要玩水。去沙滩,没玩沙。擦了防晒油,结果呆在酒店里。最记得的是,11点才有的 BBQ耶!等到我们都饿扁了嚄。
等到12点钟,那边有放烟花,那边的烟花特别漂亮,可能很接近的关系。唉唉,可惜那时候他不在我身边,不知道那时他在忙着什么。
不过那次令我最开心的是,那个傻佬买了圣诞礼物给我。蛮惊喜的,因为之前上了他的当,骗我说什么都没有,可是最后其实是有的。谢谢~~~


2011的最后一天,选择了到 I-Club 倒数,因为那边的风景好棒!
那天超热闹的,站那边可以看到双峰塔,倒数时和他在那边看烟花,可惜人太多挡住了,真该死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