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7.11

28 July

﹌○﹋ 喔嗨呦 ~~~~ 
 送上一张旧照噢!这张照片是上个月在云顶酒店里拍的。因为最近本人都很少打扮,所以就不爱拍照,多多体谅。(>﹏<)  再多两天就会很多很多照片了,嘻嘻!

好兴奋!再多两天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  本人的大日子了!(P/s:今年才发现,原来我和小猪罗志祥同一天生日。hehehe)很期待那天的来临呢。不过那天还没到,我已经收到3份礼物了,很开心!
第一份很夸张,一星期前都送了,哈哈~~~~ 谢谢他送我想要很久了的礼物给我,虽然没惊喜了 haha!
接下来就是第二份,星期一那天没去学校,和姐姐两个人到 Pavilion 逛街,她叫顺便选礼物,蛮顺便的,哈哈哈哈!买了一个可爱的包包,和鞋子。好钟意!thankyou very much 

嗯,至于怎么渡过很久以前我已经 plan 好了。暂时不公开(扮神秘 hehe),等那天过了后,我再上来更新分享告诉大家喔!
 其实很无奈 ╯﹏╰ ,怎么每年的生日都好像在帮自己庆祝这样?......  不过也好啦,好过没有节目呆在家。

还有,希望今年的生日不被邀请的人不会出现,因为本人很讨厌那些自作聪明的人,厚着脸皮跑去人家生日会,噢拜托,没有人叫你来。可是朋友一场不懂该怎么拒绝,烦死了!
因为我曾经遇过这种人,明明跟他就不是很熟悉,就扮到好像很熟那样,真受不了这种人。(*+﹏+*)~ 

最近的脾气暴躁到不行,一点点就闹脾气,不喜欢这样的自己,所以我会努力的改变!加油~~~~  读者们,下次再见啦!写到累了,现在准备刷牙睡觉囖,晚安!♥

倒数两天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