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8.11

Mist倒数生日。

29号是我生日前一天,前几个星期已经打算到 Mist Club 倒数我的生日。
原本朋友告诉我没有位子了,好失望喔!(︶︿︶) 可是等到当天下午时,他才告诉我帮我订到了一张桌子。好开心♥!还好那时候我没有很冲动,取消。要不然恨死自己了。
可是当天下午我真的很 emo,很不开心,就是为了3个对我非常重要的人烦恼。
不过最后他们没事了,可能是因为我吧?哈哈哈。不要怪我不要脸 \( ̄▽ ̄)/ 开玩笑的。

谢谢我的比带我去那边,因为平时的他都不爱去夜店,那天他为了我受委屈,好感动!哈哈哈。
还有要谢谢我的荟怡那么伟大,冒着生命危险都要陪我到夜店度过生日!她可是第一次献了给我哦!♥ 感激 ^^
当然还有她们,Nicky和欣,第一次去夜店是全部我的好姐妹都到噢!很难得耶~~~~~~
不过可惜啦,全部到那边不到3小时就回了,因为全部统统都喝醉了,必须回家 ●﹏●
可是还要谢谢他们陪我度过生日,虽然全部都早回家,但是我很开心,呵呵~~~

这就是荟仪。我认识她那么久,最漂亮就是那天了!(那天罢了!)哈哈哈哈。你们别称赞她,因为她是自恋狂。嘻嘻 ˋωˊ

最幽默的Nicky,我的同班同学,和她在班上天天聊八卦的。别看它斯斯文文,她说话时吓死你,她可以让你笑到你牙脱!哈哈哈,好象有点太夸张了 ^^

这位是比他姐姐,第一次跟她到夜店。蛮不错哦!# ̄▽ ̄#)

最后最后,谢谢他!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