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9.11

PD 两天一夜


我又迟了一个星期才更新,呵呵~~~ =^_^=  上个星期五是马来西亚日,也是公共假期哦。
想去沙滩很久了,就向他要求,带我去沙滩吹吹海风。最后他答应啦!哈哈哈,超开心。 (*^@^*) 
我们星期四早上就向 PD 出发囖!由于本人那天失眠,所以在车上一直睡觉。感觉一下下就到了目的地!哈哈。其实去那边用了 1 个小时++。

到了那边,首先去租房间。还以为假期会很满,所以什么都没准备好,连一件衣服也没有,牙刷也没有带,糟了糟了 //(ㄒoㄒ)// !哪知那边的房间那么空!那时候最怕是第二天起床不能刷牙。噢麦嘎!

check in 之后,就先到酒店里休息,因为全部都很累 也很懒惰。不久,我提议到酒店楼下的游泳池游泳,换好泳装就下楼去。
他们说先到沙滩走走,那时候已经退潮了,蛮无聊。一直给东西刺到我的脚板,好痛!


然后和他们去游泳。什么都没有准备,没有游泳眼镜我就不会游泳了。所以游泳的整个过程不是游泳,是玩水罢了。呵呵~~~~ 游泳游到我们全部都饿了,就回去酒店洗澡。
我和比就出去打包。走到半路看到有比爱吃的鸡饭,可是那边的鸡饭超不卫生,看到都不开胃。不过还是买了。 -____-" 
回去酒店开餐!哈哈~~~~

 吃饱饱后全部都累垮了,除了我。他们吃饱就躺,还睡着了。我就可怜,一个人傻傻的等,又不能玩手机,因为没有带到充电机(哭)。那段时间过得特别慢。
直到晚上,我们出去吃 Pizza!正啊~~~~~ 享受完我们的晚餐后,去那边附近的 7-eleven 买牙刷!哈哈,很搞笑。然后我们到海边吹海风和听海浪的声音。很喜欢这感觉,很舒服。


我们4个在那边聊天聊了很久,不舍得回酒店,那边实在太舒服了。大概 1-2 小时后,就回去酒店睡觉咯。

第二天,七早八早就该起身准备 check out 了。因为静儿有些事要办,10 点要到达那个地方,我们 9 点就回了。本来想回家休息,可是突然改变主意,最后和他们一起去。
地点在金河广场。到了那边之后,陪了儿去金河广场后,我们4个到 SnowFlake ♥ 吃冰。吃不够,再和他到 Fahrenheit 吃我们的最爱, Sushi Zanmai!♥


吃了这个,还不够饱。接下来 日出茶太!♥

接下来,没了。呵呵呵~~~~  那天真的吃得好饱啊。吃饱,逛下下就回家去了。
晚上帮我亲爱的外婆庆祝生日,吃火锅。其实很讨厌吃火锅,感觉吃不饱。再回外婆家吹生日蛋糕。 ~~~///(^v^)\\\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