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0.11

假期!


哈囖!♥ 好久不见咯~~~~ 大家好吗?

我又放假了,这个星期已经是第二个星期了。假期真无聊,一直呆在家做宅女,好讨厌。
所以决定了去工作!呵呵。刚好在这个假期里很多工作接~~~~ 工作来的刚刚好 ^o^

我上 New Jazz 的课,终于完成了第二首歌,那首歌就是 Til The World Ends。呼~~~ 又要学新歌了,好棒!
至于 Morden Jazz,我放弃了。因为那首歌节奏很快,所以连舞步也很快,跳得我好喘啊。
还有还有,我的 Undang 终于 pass 了!哇哈哈~~~~超开心,因为我的烦恼终于解决了!
 上周二去考了 Undang 就直接去听3个小时的课了。那天我又一个人去听,真无聊,听到好想睡觉!那个人还要叫我坐第一排,我晕!3 个小时真的好不容易的过去,因为一个人的关系。

上周六,和我的一位朋友到 PJ 工作。还没去工作前,和她们到 Pavilion 逛逛。
大概7点就去工作的地方了。那边蛮高级的,有点感到怕怕,幸好有她照顾我。
那天的制服超卡哇伊的!♥


最近一直给人误会我 15-16 岁! 好无奈哦。我的样子真的有那么小吗? =(

上星期日,和我的蜜糖去约会!♥ 他带我到 Fahrenheit 吃寿司。我们的最爱!然后陪我到处逛逛。好像好久没试过这样啪托逛街了,嘻嘻~~~~
然后和他到旺角坐,因为走到我们的脚好累。


最近我们都在工作,很少时间可以陪他。所以我很珍惜那天,他好久没和我出去逛逛了。

昨天临时姐姐叫我和她一起去工作。7 点就去那边了,因为有化妆师帮我们化妆,所以得早到。化妆师把我的脸画得超浓 T____T
化完妆一直傻傻的在那边等,等到我的头好痛!不久终于开始了,那天也要穿制服的。我变了空姐耶~~~ 哈哈哈。


下次见囖,拜!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