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10.11

2年5月 ♥


9 号那天和蜜糖的好朋友出去约会,因为他的朋友从新加坡回来,才回来三天而已,所以就约了他还有 yuki 一起出。
这次由我们的 yuki 作决定!呵呵,终于不用我了,她选了去金河广场。
那天出去特别有心情打扮,出门前用我的相机拍照。结果出门后才发现忘了把相机放去包包!
气死我了,害我突然没心情。因为答应了蜜糖的朋友带相机出来,拍照留念。真大头虾,竟然忘记带!


超爱喝 Chatime!那天一人喝一杯,结果全部喝不完。-_-||
噢耶!以后我家附近的 Jusco 也开一间日出茶太!超开心的!我想我以后应该每天去喝吧?期待死了...............

直到晚上,蜜糖带我去吃西餐!╰( ̄▽ ̄)╭
那天我们点了三文鱼吃,其实我没吃过三文鱼,所以就尝试下三文鱼是什么味道,因为本身很喜欢吃鱼。
结果食物来了,我吃了第一口,就觉得很难吃,全部交给蜜糖解决!哈哈哈。蜜糖还说好吃。
他吃完后才说想吐。我不懂该不该笑好................. hahahaha!


11号那天是我们的纪念日哦!那天过得很平凡,没特别去庆祝。不过那天还是有跟他在一起,和他到 Midvalley 逛逛。
第一件事情也是买 Chatime 啦。哈哈哈!疯狂的爱上 Chatime (☆_☆) !

祝我们两年五个月快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