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0.11

27102011


这个相架本来是很平凡的,给我加了两样装饰品,变得不同了!卡瓦伊吧?

好久没更新我的博客了,最近因为假期变得很懒惰更新博客,唉,好讨厌我自己。
今天和昨天下午都去学车,今天是第三次学车了,原来驾车有很多东西要注意的,
不过我觉得自己也学得蛮快的。哈哈,掌声鼓励
再学多几次就该去考车了,担心自己会不及格呢。所以在家要多多练习,嘻嘻!

最近看了一套很棒的电影,《夏日乐悠悠》。看到我的朋友在电影里面,吓到下。
Anglelababy 超漂亮的!她化淡妆都很好看,好羡慕她呀。男主角也不错,喜欢他的肤色。


那个傻佬星期一为了我不去工作,原因就是带我去申请 Hello Kitty Debit Card。
首先去 Cheras 的银行问,问了说不能换(本身已有户口)。再去 Mahkota Charas 问,结果那间已经没完了。
接下来去康乐问,也是一样,没完了!那时好失望,可是他还是不放弃,再去找。
最后回去 Cheras 申请过,终于申请到了。好开心!谢谢他带我去申请,还走了那么多个地方。哈 mwakk*


自从看了那套电影后,就爱上了这首歌,好lam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