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10.11

更新


7号那天,和我朋友仔到 Green Box 唱歌!目的是为了帮 Elves 赖赖 庆祝生日!
认识他应该有 3 年了吧,他是我的同班同学,也算是一位很幽默的朋友。呵呵 <( ̄︶ ̄)/ 
那天给他的一个小惊喜!差不多散场时,两位朋友出去买蛋糕给他一个惊喜!哈,他好像好开心。
赖哥,祝你生日快乐!迟来的祝福,不要介意哦~~~~ : )
那个星期连续唱了两次,唱到声音都快沙哑了,不过唱歌发泄是一件非常好的选择!嘻嘻~~~~


8号,忘了下午那段时间自己在干嘛。直接说晚上好了,真不好意思。(>﹏<)
那天的晚上,我的家人约了我,一定要去我表弟的生日,所以只好牺牲我的跳舞课程!我要哭了。
到了 Tai Thong Imperial City Restaurant(不懂华语名是什么)享受晚餐。好好吃,可是吃不饱。


连续两天都帮人家庆生!哈哈哈~~~~ 最近好多人生日,8 号那天有一位朋友生日,可惜因为有点事情去不到,好遗憾。
这几天很努力的工作,很轻松的一份工作(不方便透露),不过很累。希望老板赶快发薪水给我,嘻嘻嘻。
我的烂手机也用了整两年了,真的好想换新的一部手机!该换什么手机好呢?hmmmmm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