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11.11

11月。


哈囖!!我回来了。这个月里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,现在呢就要和大家分享囖!呵呵
真抱歉,那么久没来探望你们,就等了!

现在还是大考状态,记得第一天大考时,我还在生病中,不过没有办法,大考不得不去呀!
所以第一天考试真的只能说除了忍耐还是忍耐,超辛苦的。喉咙痛得声音都没了,要和朋友沟通都是问题。
那时候我也病了整个星期,几天没有上网,一星期里连续看了两次的医生,好夸张!
第二次看医生时,医生说我血压低,难怪那几天一直头痛头晕的,不过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,真好!
大考已经过了6天,现在只剩下1天,就毕业囖。这六年里过得真快,一转眼就毕业了。
以前一直埋怨学校的日子难过,不喜欢去学校。可是过了下个星期四,我就没机会再穿我丑丑的制服了。
也没机会和我的同学聚在班上一起哈拉。真后悔以前没有好好珍惜。不过毕业也是一件好事。
可以像我的目标出发!!不过现在还在考虑中,唉!毕业了真烦。

还有还有,这个月和上个月里,我一直都在忙着我的车牌。终于终于,我拿到我的P牌了!超开心的!以后出门就方便多了。
考车当天,本来很放松的去考车,就是因为作我隔壁的一位朋友一直告诉我她很紧张,很怕不及格。
搞得我也跟着紧张,囧。不过最后我也顺利得过了,呵呵!而我的朋友就很不辛的Fail了。
最近有练习驾车,不过有稍微的小紧张,怎么说我也是个新手嘛。紧张是一定会的。
目前最怕的是 Parking。对我来说非常有难度,通常我都会挑些隔壁没有车子的位置 Park。哈!
希望我的驾驶技术会越来越好,加油!

超久没到夜店里疯狂了!昨晚突然朋友约我去 I-Club。本人第一次去噢~ 不错的。喜欢他的风景,好漂亮。
我也找了两位小姐陪我去疯狂,好难得一起出来!

待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